首页 > 视界 > 镜头 正文

镜头

吴忠:举办业务培训班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强筋补钙

稿件来源: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0-12-25 09:51:16

1.jpg

  吴忠市纪委监委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、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、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,12月21日至23日,举办市纪委监委业务培训班,聚焦“补短板、强弱项、见成效、争一流”,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能力,市纪委监委机关、派驻机构、综合保障中心和利通区纪委监委共1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。

2.jpg

2.jpg

  针对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能力建设,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当前最迫切需要补齐的问题短板,采取集中授课方式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、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、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教育培训课程、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、派驻机构监督、保密工作、公文处理、干部心理调适等知识。

2.jpg

2.jpg

  委机关室主任、派驻机构负责人授课是本次培训一大特色,现场解答疑惑,把派驻监督、审查调查安全、公文处理等具体业务讲细讲透,实现了“理论指导、经验总结、方法传授、实务操作”,纪检监察干部带头讲业务课程,锻炼了履职能力。

2.jpg

2.jpg

2.jpg

2.jpg

 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,这次培训非常及时,结合此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新精神,扎实贯彻新要求,切实掌握新本领,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,在自身素质能力上有新提升,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,以高度的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(吴忠市纪委监委 马丽君)

>>>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