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界 > 镜头 正文

镜头

盐池:对重点课题进行调研

稿件来源: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1-04-14 08:44:04

  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《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重点课题调研》安排部署,盐池县纪委监委及时研究部署,明确工作任务,制定落实措施,确保工作落到实处。

1.png

  3月底,盐池县纪委监委下发《关于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课题调研任务分工的通知》,总结去年调研课题中调研效果不好的经验教训,今年在三个范围内确定5个重点调研课题,结合乡镇、派驻、巡察、委机关实际,有针对性地确定承办部门,确保调查研究掌握鲜活丰富的“第一手”资料。

1.png

  同时,成立了两个调研组,建立书记抓总、分管副书记负责,各相关室承办的工作机制,确保调研取得实效。近期,由委机关主要负责人带队,常务副书记、宣教室、党风室有关负责人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,力争以调查研究成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(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)

>>>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