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界 > 镜头 正文

镜头

盐池:开展“清廉家风”六进活动

稿件来源: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1-06-01 09:20:05

  近日,盐池县纪委监委开展“清廉家风”六进活动,即“清廉家风”进机关、进社区、进企业、进学校、进医院、进家庭。通过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活动,增强家庭成员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观念,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个家庭中落地生根,在全社会逐步形成以清为美、以廉为荣的良好社会新风尚。

图片1.png

  截至目前,盐池县纪委监委已在8个乡镇(社区)开展“清廉家风”讲座9场次,发放“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”倡议书1000余份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在“清风盐州”微信公众号开设“家风”栏目,定期推送传承优良家风的典型人物,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。组织领导干部及家属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、观看警示教育片、进行观后座谈等活动,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。

  “我们将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,不断创新家风建设新途径、新方式,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。”盐池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。(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)

>>>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