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界 > 镜头 正文

镜头

吴忠: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共筑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

稿件来源: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1-06-16 09:20:55

  近日,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召开“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家风”家庭助廉座谈会,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知廉敬廉、守廉保廉、助廉促廉、倡廉树廉,切实筑牢家庭拒腐防线。

图片1.png

  活动中,参会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现场签订了《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》,作出亲情助廉承诺,填写廉政亲情寄语卡,领取《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》《红色家规》等书籍,并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教育、管理、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图片1.png

  “自己对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度要进一步加深学习和了解掌握,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相互监督、相互制约,努力做好‘八小时以外’监督的‘纪委书记’……”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马燕在座谈会交流时感慨地说道。

图片1.png

  “从儿媳到纪委监委工作以来,感觉只有一个字就是‘忙’,作为长辈,看到孩子一天这么忙除了心疼就是帮她带好孩子,让她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工作,希望儿媳在忙工作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。建议单位关注干部的身心健康……”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贺永花说道。

  与会的干部家属纷纷表示,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,正确对待权力,理性看待名利,把好“家门”、守好“后院”,筑牢家庭防线,带头树立良好家风。(吴忠市纪委监委 兰怒海 甄子佳)

>>><<<